TOWAN DIGITAL IMAGE

有機圖王

前些日子有位年輕人到公司面試,忽然問了一句「為何圖王公司一直在找人」,我喝了一口茶慢慢的告訴他「公司就像一棵樹,他需要水、需要養份、需要陽光和空氣、需要跟動物玩耍、跟昆蟲互動,只要這棵樹還屹立著,這些動作都還是進行式 而非完成式」,所以圖王不是礦石,而是有機物;我們吸收水分、我們補充養分、我們光合作用,我們迎風搖曳。

夥伴募集

如網站內的作品一般,是我們近5年來在工作上擂鼓,衝鋒,嘶喊,獻技之後所沉澱下來的畫面,或許再不聞煙硝味,也未見刀劍影,但總有這些畫面存在的重量,方能在喧囂之後 靜謐,無噪,沈著,自觀,... 妳或你是否也曾在心中聽到擂鼓就會想衝鋒, 這裡恰有這麼一方天地,圖王歡迎妳或你...

開眼美麗

有位義大利籍的同事出生在米蘭,她曾經告訴過我們「出生後睜開眼的第一瞬間,映入眼簾的盡是美麗的畫面」

我們真心相信美麗的畫面不該只發生在浪漫的歐洲或時尚的米蘭,即便在台灣,我們也期許自身能夠不斷地創造美麗畫面,更希望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「開眼美麗」

該聽誰的

提到『設計』大家心中或許都會浮現這麼一句話:「設計的風格該聽誰的…」是的,該聽誰的?業主的?主管的?還是設計師呢?圖王也曾在這個設計的漆黑夜裡抬頭尋找北極星,直到…直到我們看到設計作品的靈魂時,我們清楚了。

我們的設計不為業主的喜好,不為設計師的主觀,只為作品本身清澈的靈魂。

美學資產

設計費在一般公司都會被列作費用支出,它是舊規,甚至是陋習,因為我們就遇過聰明的業主,巧妙的將設計作品一件一件的像藝術品般的收藏與陳列,結果造成公司的影響是... 無形的競爭力大方崛起,有形的資產不斷累積。